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祈求

7月20日  星期日  晴天

奶奶的妹妹從上海來到中山.
老爺奶奶和大少長子在週五上了中山的居所.
本來約好下星期二和三我們一家三口都上去, 
連同大姑奶、二姑奶一家也會分別上去, 
當是家族旅行, 開開心心的~


但...
昨晚老爺跟大少長子乘電單車時發生交通意外, 
孫仔只是皮外傷, 
但老爺情況嚴重, 入了ICU, 
至今還昏迷不醒.
一是在中山做手術, 
否則的話要待他醒過來, 
脫離危險期後才能把他送回香港醫冶.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
老爺是我認識的長輩中最仁慈的, 
我搬來後他常常都有問侯我, 
又常對我說: 唔洗擔心, 爸爸攪得掂架!
可說是這個家裡最樂觀、也最勤力的...
臨離港前的一晚還詳細地告知我如何乘車往中山他們的家...

我只是希望老爺吉人有天相, 
大步檻過, 
瞓醒起返身就無事了...


9 則留言:

  1. 祈求上天予以一些福令他可早日康復, 全家平安健康順利~

    回覆刪除
  2. 祝你老爺平安過渡,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祝你老爺安然渡過,平安返家!

    回覆刪除
  4. 希望你老爺快D出院, 平安返家, 會為你一家祈禱!!

    回覆刪除
  5. 祝妳老爺快D康復出院呀!

    回覆刪除
  6. 祝你老爺早日康復,奶奶振作、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