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最近生活

6月10日  星期三 晴天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因為忙, 工作忙, 私人生活也忙...
每日都忙到甩轆咁....



記得有個週未整天不停下大雨嗎..
不論天氣如何, 都是要生活的,
好似兔寶寶咁, 踼對拖著住雨褸,
一樣可以去街街...雖然只是樓下超市..


亦要去跳芭蕾舞..



留在家無事幹, 
著下媽咪D鞋.


有一個星期, 同舅父呀婆去了波士頓餐廳吃晚飯.


十級古靈精怪的兔寶寶.


食火焰雪山, 食到嘩嘩嘩..


除了吃喝玩樂, 
私人生活忙什麼呢?
五月尾已經搵咗屋, 
剛在上星期, 我和兔寶寶已經搬了入去了.
搬屋, 係一個沈痛但尊重自己的決定.
新居位於銅鑼灣, 十分方便呀B返學.

雖然大少不是一個好老公, 
但他也有負少少做爸爸的責任, 
有空時也會帶兔寶寶去波波池玩...
去到這個階段, 還可以要求什麼呢?


慣不慣兩個人住呢?
搬入去同呀麻一齊住之前, 
都是兔寶寶跟我一起生活的.
只是那時我不用返工, 要在中午服侍大少已.
而之前同呀麻住, 我除了返工和返工前後照顧兔寶寶, 
做家務時要付合呀奶奶的水準和要求...(這要求當然是對別人而不是她自己的..)
家務方面....沒有最亂的大少在, 
做少許多, 爽到爆!
(佢係連我在抺地叫佢借借都要鬧人的人...)


經濟方面我也不太擔心, 
除了不用俾奶奶家用, 
大少也應承了每月給一筆款項作養育兔寶寶.
我也很感激家人, 朋友, 在這期間對我的支持, 
心靈上的, 行動上的, 說話上的....

對大少...也許我太了解他, 
回頭太難...
另一方面問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想他回頭呢?!
不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的問題, 
而是個人性格, 長遠目標, 生活理想的分歧.

其實真的要謝謝那小三, 
讓我有機會重生, 敢於反抗以往一直不開心的生活.
信我, 我和兔寶寶, 
會活得比之前更好更好.



14 則留言:

  1. 祝福你同兔寶寶, 一定活得比以前好 !!

    回覆刪除
  2. good to see you are wearing high heels again (from the pic where your girl wears your shoes). It is nice that you can be independent.Your girl is very tall!!
    About the child support from your girl's dad, don't count on it too much. Some men stop paying after a while. You take care! :)

    回覆刪除
  3. 兔爸呢類人,妳唔講一早都睇出啦!

    妳塊面尖咗好多,食返多啲嘢養壯個人呀,mers 勁呀!

    好人自有好運,能逃出生天,可喜!

    下次拍拖,睇清楚至裁個頭落去呀!

    回覆刪除
  4. 勇敢堅強的兔媽媽,祝妳和兔寶寶生活愉快,生活越來越精彩。

    回覆刪除
  5. Dear Veritas and family,

    Hope this message finds you well! I'm a marketing assistant for a new start-up English outdoor art inspiration centre for both children and adults. And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and immediate family for an outdoor art trip and a potential blog review on the 3rd weekend of June.

    May I know how we can get in touch with you (though email/tel) to send a proper invitation? You may look us up and contact us through Facebook at the link below.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回覆刪除
  6. 為你送上無限祝福~你們一定活得更好~!

    回覆刪除
  7. 可以看到你們一起快樂的渡過, 真心的祝福活得更精彩^_^)(^-^

    回覆刪除
  8. 努力, 加油面對人生, 新一頁!

    回覆刪除
  9. 正能量, 強壯的媽媽, 為你感到驕傲﹗
    我信你, 你一定會同阿女有更好更好的生活。
    祝福祝福﹗食多D嘢, 睡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