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雜記

12月5日  星期三  陰天

由於肚子不舒服, 躺在床上兩天了...
很掛念以前的住所, 因為樓下就有個很好的醫生!
軟弱無力的我,
兔寶寶點算呢??



我發覺她絕對有條件做"隱閉B"!
小朋友大多喜歡玩電話、相機等大人的東西..
而她在近兩個星期, 已經識得自己開You-tube,
揀喜歡的video來看;
看到悶了, 又會轉另一個apps,
看一些BB flash cards咁...
我見到情況不壞, 就無阻止她...
可我這兩天臥病在床, 才真的發現了她真的可以"機"不離手!
雖然我痾得軟弱無力, 都知道這些光線是對BB眼睛不好的,
而且也有很多研究發現,
常常對著螢光幕的小孩,
將來會缺乏耐性, 無心機對著書本等...
多次收起個電話...但她每次一摷到,
都愛不惜手!



大家放心, 我是不會容許呀B就咁"隱閉"落去的.
我做野會做得好絕,
例如發現了兔寶寶經常性對著電視目不轉睛,
我就乾脆不裝天線, 大家都無得看.
如果兔寶寶還是這般喜歡玩電話,
我就乾脆換一部非智能手機...



*******************************

另一幅相, 攝於四天前,
淺睡中的兔寶寶...



************************

兔寶寶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爺爺送的紅鞋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