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blog聚

11月5日  星期一  晴天

好開心呀! 好興奮呀!
尋日係我第一次約blog友FLORA出來見面,
其實在收到佢電話第一次聽到佢把聲時已經好開心了!
我在四月時已開始期待與她的聚會呢!

相信很多睇開blog的人都認識FLORA了,
未見面前我早就很欣賞她, 因為她"瓣瓣掂";
和她傾了一大輪之後不單覺得她很能幹,
為人也很隨和率直,
言談間更能感受到她是一個很行俠仗義的人,
很有大家姐風範呢!


我們一見面,
她就很客氣的,
請我試吃她所下榻的酒店裡最出名好吃的芒果拿破侖西餅.


見兔寶寶看得LAM LAM脷,
FLORA又客氣的點了一杯芒果布丁給她吃.
兔寶寶雖然吃得論論盡盡, 她可是一個人自己吃清整杯呀!
一點點都不留給我...

不用多想都知道很好吃吧~~~


我還收到很多見面禮呢!
其中包括送給兔寶寶的卡通通粉.
靚到吖~
兔寶寶, 我怕我唔捨得煮俾你食呀~~



還有一條很漂亮的裙仔;
我也有份呀, 是一個長型焗批盤,,
遲D執好晒間屋要開始焗吓野喇, 唔好嘥咗呢份禮物先得!


真是很高興, FLORA視我為親朋好友的一份子,
她為侄女兒所預備的送嫁朱古力, 我也有一份呀!



裡面有一盒訂造的雙喜朱古力...
我還未拆開, 不知道入面是什麼樣子的.


打開那盒全人手製的朱古力, 真乖乖不得了...
很感動呀!!!



因為太靚, 忍不住遂粒取出來影相留念...


配合結婚為主題, 很多都是以心心為造型呢!
未吃已經夠心甜了.

本想等大少回家才一齊試吃,
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粒有兩層心型的,
濃濃的朱古力夾雜點果仁碎, 好吃!


這一粒粉紅色的, 不要以為只是簡單的士多啤梨朱古力呀!
它是用來自美國的玫瑰花精油, 再加上FLORA自己種的玫瑰花曬乾製成,
帶有一陣玫瑰花香味的朱古力,
非常別出心裁的配合嫁喜這個主題.


我這個笨手笨腳的, 影完相, 又吃了一粒朱古力,
卻怎樣排也不能把所有朱古力整整齊齊的放回盒裡去...


難道天意安排我有口福,
讓我大條道理的吞下那三棵沒有位置的朱古力?!
我當然唔會咁蠢啦! 好野要留來慢慢品嚐!


好多謝FLORA佢百忙之中都抽時間出來見我這個小fans,
除咗傾閒計之外,
這個良師益友還教曉我不少做人處事和教細路嘅道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