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病人吃的東西

12月6日  星期四  陰天


不舒服, 初頭還有能力煲啖粥吃...



吃飯很久的兔寶寶,
對粥不太有興趣, 吃半碗就不肯吃了!




不過連粥都"畢"到,
証明她的能力又高了!


前兩天真的不太舒服,
大少請多兩天假去陪我, 也幫我照顧兔寶寶...
但大少在家, 又點會陪我食白粥呢...
於是我又吃了不少唔係病人吃的東西...
午餐, 就由大少買通粉給我....
晚餐..又蝦又蜆的,
還要由大少親自下廚...



宵夜還有油膩的午餐肉炒蛋...這都是大少煮給我吃的...


雖然大少煮的東西並不適合病人吃..
連續吃了兩晚海鮮...
我竟然慢慢好起上來,
可能因為食物充滿愛吧...
還謝謝平時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飯後洗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