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同舅父食TEA @ La Creperie

6月10日  星期一  晴天

星期六下午四點幾, 舅父突然打來問我有空麼?!
他剛看完戲, 可以過來吃個TEA.
那天大少一早就上班了, 我和兔寶寶正在家無聊得很呢!
於是舅父就上來接我們去吃點東西.

經商量後我們決定去吃crepe.
中午我已經帶了BB去華星吃了整碗牛肉意粉 + 半塊牛油多士,
接到舅父電話前不久又蒸了一塊魚給她吃,
估計兔寶寶都不會太肚餓, 不用吃太飽的東西.




舅父負責點咸的, 我就選了一款甜的share吃.
咸的要了羊奶芝士合桃沙律.


雖然我不太好羊奶, 但也想給兔寶寶試試.
她沒有吐出來, 可吃了一口就不肯再吃,
不知她是飽了或是怕騷.

除了沙律上那圓圓一片烘脆了的芝士外,
Crepe裡面也包了很多羊奶芝士,
好此道者一定吃得很高興.

我就點了香蕉、牛油焦糖配焦糖雪糕crepe.

這碟一上桌兔寶寶雙眼就發光了,
並很誠懇地說了一句, "Please!"



先嚐口熟香蕉, 吃得很陶醉啊!



但兔寶寶更愛那焦糖雪糕,
先分了1/3雪糕給她,
三扒兩撥吃光後就指著叫"糕糕"!
舅父和我只是淺嘗了半口,
我敢說這份吃得最多的一定是呀B~


舅父又點了一杯薑餅咖啡.


晚餐前的時間餐廳沒有太多客人,
吃完東西我們坐多一會.
兔寶寶這天很"健談",
指手劃腳的發表了一大番偉論...



小孩子的主意很多, 但EQ也很低呢,
忽然要打開盒泥膠的蓋子, 唔夠力就發脾四...



舅父要出手幫忙,
佢又唔肯俾人掂...



後尾咪玩得幾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oTkh7ox1o&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