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失眠夜

12月8日  星期日  寒冷

兔寶寶昨晚失眠了...
情況是這樣的, 因為大少通知我今早會有親戚探訪,
於是我就早點計劃, 只讓兔寶寶睡一點點午覺,
晚上十時多就哄BB上床...
兔寶寶十點多真是睡了, 而我前一天也失眠,
所以跟著也睡了...

只是睡到半路, 她卻吵醒我要奶奶.
我打開衣服給她吃..
她卻不知在哪裡摸出一隻兔仔公仔塞入我衣服,
原來她是要兔仔喝奶奶!
看看時間只是十二點多..很明顯兔寶寶很精神,
撩著我陪她玩遊戲, 真是哭笑不得...

我讓她出廳玩了一會,
又抱她入房再哄她睡..
明明所有燈都關上了, 她還是可以在黑暗中跳舞,
一邊依依呀呀的唱歌伴奏.
結果我也跟著跳舞了,
不過是俾佢激到跳舞...


自從搬家後, 我和大少是一人一間房瞓的.
我都有諗過自己一個走去大少間房瞓,
但又怕BB趺落床...
真是, 兔寶寶失眠了, 我也跟著無得瞓了...

直至早上七點幾, 累極的兔寶寶才肯睡.
我當然不會由得她睡至黃朝百晏.
今天我還是讓她睡一小時午覺.
現在兔寶寶睡了, 希望她今晚不要再玩失眠吧!

***********************

仲未瞓醒的兔寶寶,
被著到成隻糉咁, 跟著我們吃午餐...



我們的午餐, 在扮"翠華"的茶餐廳吃.
我的焗牛肉飯, 和大少的熱狗薯條...
結論是這間東西收翠華的價錢, 卻一點也不好吃...


See?! 兔寶寶是左右手都得的,
呢個技能可能傳自大少,
因為大少係左右手都識用筷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