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冷盤兩味

8月3日  星期六  晴天

前兩天嫲嫲帶了兩樽涼菜過來.
大熱天很喜歡吃涼菜, 加在熱熱的白飯內撈勻佢,
不用吃至身水身汗.

以前我不多吃飯的, 隨著兔寶寶的活動能力愈來愈強,
常常拉著我跳跳跳,
雖然她跳十分鐘時我才跳得一分鐘,
得承認不吃飯的那天我總覺得沒有了體力似的.
有這些涼菜就不用麻煩再額外煮菜了.

一樽是涼伴百頁.



這是泰式泡菜.
為什麼是泰式呢? 像韓式泡菜多一點,
是沒有那麼辣和那麼酸.
但大少告訴我奶奶是這樣稱呼它, 我可不能擅自為它改名呀!


對不起, 這兩樽菜都是辣的,
兔寶寶你無份,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