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喜喜

6月18日  星期一  晴

打這篇文前,  心裡掙扎了很久,

寫?! 定唔寫?!

好多人都話網絡世界裡, 很多人都是假的,
但我相信我這個平凡人設立的小小blog世界裡,
所遇到的blog友, 都是我的朋友.
講返正題先...

今日係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和大少今天結婚了!!
無錯! 今天之前, 我還是一個未婚媽媽!!
是的, 我們"同居"了好幾年, 兔寶寶也十四個月大了,
我們還未正式註冊的.


今天的婚禮, 雖然簡簡單單去註個冊,
來觀禮的也只是邀請了雙方的父母和兄弟姊妹,
我甚至沒有穿上婚紗...
註完冊, 大家浩浩蕩蕩的去酒樓打下麻雀, 然後大吃一餐.
事先通知大家唔係擺酒, 只是請大家吃一餐開心飯.
(但真的很多謝大家還是很客氣的做了不少人情)
沒有豪華大禮堂, 沒有大排筵席, 也沒有大龍鳳.
雖然與我一直夢想的婚禮差之十萬八千里(其實我好"恨"著掛架!),
但身為人母的我知道, 有錢不如留下來俾兔寶寶旅行讀書.


很想透過這個blog去多謝我媽媽,
她知道了我未婚懷孕, 一直以來思想很傳統的她都只是默默支持我,
還有奶奶(今天以後我終於可以稱呼她做奶奶了! 以往我都是叫她兔寶寶嫲嫲!!)
雖然言語不通(她說上海話), 我們不至於有傾有講;
她也是那種舊式長輩不會把"愛"宣言於口,
但行動上我確切地感受到她對我和兔寶寶的愛,
雖然媽媽和奶奶大約都不會看到這個blog吧!
但還是要多謝她們, 感謝她們.

婚後,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習慣了, 我不會幻想結了婚後兩人過著白雪公主般的生活.
但我知道, 我是很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