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Burger King10蚊餐

9月20日  星期四  晴天

在繼續寫迪士尼之旅前,
先出這篇關於吃的...


星期二這天, 同大少有事經過油麻地,
正經事辦妥後, 正要找地方醫肚,
看見burger king推出十蚊餐優惠...



十蚊雞, 包括了一個香辣脆雞堡和一杯細汽水.
另外加六蚊可跟一包細薯條或者細洋蔥圈.
我們叫了兩個特價餐, 再加多十二蚊,
每樣小吃都要一份試試看.


洋蔥圈普普通通, 反正我不嗜吃;
反而炸薯條, 店方在墊盤紙上強調是"粗切",
又真的是幾好吃....同麥當當比較的話.


薯條和洋蔥圈都是熱辣辣的.
每包數量不多, 幾條已矣.
可能太多人購買特價餐吧!
主角"香辣脆雞堡"只是微暖, 吃到中間的那片蕃茄還是冰凍的.
不過連汽水只是十蚊雞,
又真的不能抱怨太多.


星期二、三、四一連三天都有一款包特價,
昨天是燒烤豬柳堡跟汽水,
還有今天輪到"小華堡",
應該是三款中最好吃的吧!
說到抵burger king都是以牛肉漢堡出名呀!
可惜的是burger king離我家很遠,
要專程去呢?! 又不太值得.
今天大家要是經過burger king, 可別錯過喇!

***************

還有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我這個平凡人寫的一篇生活記敘,
竟然上了Yahoo! BLOG的"人氣精選"呀!


回想當初是因為懷孕留在家中養胎時免得自己過份百無聊賴,
於是寫blog來記下生活中的平凡事,
練練中文打字之餘也想為自己的種種留下回憶,
當時真的想不到會結識了一班blog友呢!
有些blog友甚至見証著兔寶寶出世以至成長,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主婦,
坦白說即使是大少也沒有興趣知道我今天做過什麼、吃了什麼、煮了什麼.
就是這個blog令我提升了自己作為一個家庭主婦的樂趣,
原來細眉細眼的事也有人願意和我分享呀!
多謝每一個blog友, 真的多謝你們.


就是這篇"兔寶寶17個月大了",
雖然只佔"人氣精選"的小小一角, 也足夠令我樂了半天.
可能只此一次, 機會難逢,
因此特意擷取這頁出來, 作為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