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十号風球前的一天

7月24日  星期二  雨天

今日許多人都要上班, 沒想到吧?!
零晨時份得知十号風球, 我想, 明天應該無十号都有八号,
照計大少不用上班吧?!
我還計算了今天一日三餐留在家應該吃什麼呢!
到今朝起床才知大家都要準備返工了...

尋日在珀麗灣拍攝的青馬大橋...
真可惜, 天下著雨, 想逛逛都不行呢!




唔知要攪幾耐,
先在葵涌廣場吃了一碗鳳城水餃...通!
怕吃到有個肚腩仔, 於是一家三口分吃一碗!
好彩無俾人白眼!

試完衫, 我想出返葵芳先,
大少就堅持一場嚟到, 要食個午餐.
於是就去咗婚紗店樓下嘅泰國菜館吃,
窗外就看到沙灘...


要了乾炒雞肉泰式河...

第一次吃泰式炒河是甜的, 還要是頗甜的呢!

還有咖哩雞飯無影相...

之後搭shuttle bus出葵芳,
很好彩多次上車下車也不是太大雨...

去到葵芳的新都會廣場, 才知即將掛八号了...
我提出家裡有食物, 可以回家吃晚餐.
大少卻反對即時回家, 因為人多車多,
反正我們可以乘搭地鐵轉西鐵, 是否八号風球也沒關係.
於是我們又多逛一會, 事實上商場內有很多人,
戲院更大排長龍呢!

商場佈滿奧運和大頭狗(有關系麼?!)的裝飾..


影這些兔寶寶的單人照時(本來她是站在大公仔旁, 和大公仔很靠近的),
有個強國的女孩(我想也有五六年級吧!)竟然很快地從兔寶寶和大公仔之間鑽過去,
完全不理她的動作會撞倒其他人!
而她的母親看到了, 仍只是笑笑, 沒有阻止她女兒這樣做,
更不要說責罵她了...生而不教, 生來幹麼?!

*******************************

到六時正, 就上稻香吃晚飯,
又是88大斑兩味..

多叫一個蔬菜...


還有燉椰王...特價廿八元

上次吃完了飯才叫, 已經售光了;
今次學精了, 一早落order預留, 吃完飯才吃.

客人不多, 侍應圍著兔寶寶玩耍.
BB較早前弄濕了襪褲, 於是我把鞋襪脫光了,
光著腳板的兔寶寶, 一面吃飯一面伸隻腳上來..
鄰桌的食客看見了笑她, 她更洋洋得意,
愈要阻止她愈要伸上來...

之後還表演吃腳指..
因為引得其他人哈哈大笑, 兔寶寶很招積,
愈是不讓她吮她愈要吮...
怕她吮成習慣, 不理沒有襪子, 照穿上鞋,
抱她上BB櫈上坐.

她又怎肯乖乖安靜下來呢?
時而看看餐牌....


時而傾傾電話...


總之就要引人跟她玩,
吃不吃飯都不重要了~

落地玩, 忽然好像朗誦一樣,
朗朗上口, 配合表情和動作,
只是沒有觀眾明白她在說什麼...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4YUrInGPw&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