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北上的第二、三天

8月31日  星期五  炎熱

續: 大排檔晚飯 + 北上的第一天

第二天, 十一點左右三人差不多同時間起床.
我們先到大堂多按一小時腳.
在享受著按摩的同時,
我不忘餵兔寶寶吃早點...
叫了皮蛋瘦肉粥和魚片粥各一碗,
每碗廿蚊.
Picture

味道不錯架, 可惜兔寶寶寧願咬衫袖都不願吃...
Picture


按完一小時腿, 我們就換衫出門去.
稍為認得路, 慳返的士錢,
慢慢行去東門.
為免兔寶寶餓著肚子,
順道買了一個大蛋糕一路行一路搣給她吃.

大少本來打算剪髮, 但相熟的髮型師不在,
於是他決定回香港才剪, 陪我整指甲.
今次俾人搵咗笨, 卸甲+塗指甲收我六十蚊人仔...

Picture
在大陸應該算貴了....

整完指甲, 大少又運完吉,
我們便坐的士...去。唱。K!!!
Picture

估不到吧!
在大6唱K真係好抵(指的是下午和零晨時份, 晚上黃金時間比香港還要貴呢!)
我們由下午兩點幾唱到黃昏六點幾, 合共四小時,
連二人buffet, 每人埋單只是五十蚊人仔.


一入房, 最吸引兔寶寶的是一個個骰盅,
我們趕快把骰子收起, 免得她吞下..
Picture

Buffet 的食物沒有香港那麼多變化,
坦白說有很多盤食物都不太適合我(就是很有四川風味很麻很辣的那些...)
好在有些點心和鐵板燒, 還有大量的蔬菜足夠我們填肚子.
吃完buffet唱完K, 連晚飯都省了.

房間蠻爆的,  buffet枱設在二樓,
而我們的房間在地下, 為免上上落落多次,
我們每次都把食物堆砌得滿滿的...有點肉酸.

Picture


我唱歌時, 大少就和兔寶寶玩"點蟲蟲, 蟲蟲錫"遊戲,
呃細路女不特止,
還說此遊戲是版權所有, 警告我不得抄襲...
哼! 我才不用這些"那渣招"呢!

Picture


你看有人多招積!
Picture

玩多兩玩, 兔寶寶又戰敗給睡魔, 搵周公去也.
Picture

到我們離開時她都在睡呢!!
Picture


由於唱K時吃了很多東西,
我們決定省回晚餐, 到超級市場行一會,
順道買一些零食回去按摩中心.
結果我購了一大袋零食, 又買了雪糕和大少一路行一路食,
真是爽!


差不多回到按摩中心, 見到有兒童玩具車,
又停下來俾兔寶寶玩一會.
Picture
好抵玩, 一蚊人仔可以玩好耐,
香港要五蚊, 時間也沒這麼久呢!

大少走入店舖換零錢,
出來時怎麼多了一個"兔細路"?

Picture
呵呵, 原來是店東的小孫兒, 嚇得我....

兔寶寶玩完一蚊又一蚊, 玩到唔肯走.
Picture

當機器停下來時(第六秒), 兔寶寶就會做出"無嘅?!"的表情,
好攪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TZewoSZbE&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