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大排檔晚飯 + 北上的第一天

8月29日 星期四  晴天

星期一那天, 大少一早就帶走兔寶寶同哥哥姐姐去街街,
到黃昏時我才出現和他們吃晚飯.
到了花園街街市的大排檔,
因為夠大碟又有鑊氣呀!


異性相吸, 兔寶寶特別"痴"哥哥,
甚至拖著哥哥不肯讓我拖呢!

這天還有新進展, BB懂得叫"哥哥"了,
現在還不停哥哥、哥哥咁叫!

每人點一個菜, 哥哥要了蝦仁炒蛋.

姐姐點了避風塘鮮魷.

我要了小炒王.

大少就點了蝦醬炒通菜牛肉.

吃到一半, 大少再叫多一個粟米斑塊.

這晚兔寶寶吃了很多白飯和蝦仁.
*************
吃完飯, 我們一起乘地鐵.
哥哥姐姐返大姑媽的家,
而我們就坐到九龍塘,
再轉火車往深圳.

過了關,
在交通樓C18的位置等免費專車前往按摩中心.
到達後大少就帶著BB浸按摩池...

之後我們兵分兩路,
我入房做全身按摩,
大少和兔寶寶就在大堂按腳...
我完成後出來時, 就見到這樣的情景:

玩了一天的兔寶寶, 累透了!!

十二點鐘, 我們還吃了按摩院提供的宵夜呢!

吃罷宵夜, 我同大少就掉返轉,
我在大堂按腳, 而大少就入房按身.
在我享受著腳底按摩之時, 兔寶寶卻醒了...
於是我只按了一小時腳, 就帶著兔寶寶入房找大少.
順道餵奶...


想話氹兔寶寶睡覺,
她卻自己和自己玩到不亦樂乎呢!

********
話說兔寶寶不時會自己走過來吻我,
但吻她爸爸的次數卻寥寥可數.
有人非常妒嫉, 並想出"那渣招",
呃細路女去錫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d1d0PWbq4&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