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清淡午餐

3月12日  星期二  晴天

上個星期初發現自己頸下有一小粒波子形的腫塊,
摸落去有點痛..
其實那腫塊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是大少告訴我,
不仔細看也不會留意.
不知道還好, 一發現了它的存在,
就覺得即使不摸也痛, 而且愈來愈痛,
連吞口水也好像有障礙似的.
第二天急急去看醫生...

幸好醫生說應該是淋巴腺發炎,
吃一星期藥就會好.
可是如果吃過一星期藥也不好呢?
就得抽組織去化驗了!
問醫生會不會是癌症呢?
他也不置可否, 總之要待一星期後決定.
總之, 那家伙散去了, 就沒事了.
他還提點我要戒口, 蝦蟹辣酒吃不得.
真是開玩笑, 吃龍肉都無味啦, 仲吃蝦吃蟹...

幸好, 吃了兩天藥, 那腫塊已散去,
雖然按下耳後的淋巴位還有點兒痛,
但至少放心晒喇!

食藥期間,
呢樣唔食得, 果樣唔食得,
我決定食齋. 順便積返多少陰德...


這碟是釀大磨菇,
為了大少, 加了火腿上去.
火腿下的是茄子.


因為無心情從雜亂的冰箱裡摷包Mozzarella出來,
求其放兩塊卡夫上去就算了...



這小碟是給我家食肉獸的,
又是炸菜, 今次是蒸豬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