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翠苑甜品專家--- 差差差

4月4日  星期四  陰天

今天是國際兒童節,
祝各位小朋友和大小BB兒童節快樂!

續:
印度素菜@ Khana Khazana

吃完印度素食, 便走到我家附近吃甜品.
本來想到一cafe吃蛋糕, 但那兒打已經烊了.
於是就行多兩個鋪位吃糖水.

舅父要桑寄生蓮子蛋茶,
我要了一碗合桃糊.


望望價錢, 這兒的糖水不貴,
淨桑寄生十二塊,
加蓮子十五塊,
再加蛋, 又加三塊, 即十八元.
我問舅父為何加隻蛋呢?
(我覺得任何糖水加隻蛋都好唔抵,
一來我不太吃烚蛋, 二來加多一隻蛋,
碗的容量一樣, 即是糖水少了)
舅父就話我有所不知喇,
好吃的桑寄生糖水裡頭的雞蛋是很好吃的,
例如西環源記的桑寄生, 那隻蛋是鬆化無比,
要再加多一隻蛋唯有叫多碗, 單叫也不行呢!
這兒的雞蛋、蓮子都不鬆化,
連桑寄生糖水本身也太夠味.

而我那碗合桃糊,
畢起一匙就知一定是開粉的,
味道和即食合桃糊差不多.
我們坐的位置還要不斷滴水,
難怪在公眾假期晚上八點幾九點人客也不多了...


還是兔寶寶醒目,
一入店內又再次昏迷般睡著,
怎樣都摷不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